首页 > 体育 > 正文
欧洲杯·晨聊|比利时逆转提前出线,但最值得点赞的,是比分落后时的这个行为……
06-18 06:35:06 来源:上游新闻

3b56b55fd4ac4269b6a256796cb25d8c.jpg

又是一夜过去,欧洲杯又多了比利时、荷兰这两支提前小组出线的队伍,和一个取得国际大赛首胜的教练。

174.jpg

欧洲红魔想提前出线以备战淘汰赛,他们如愿了,虽然过程有些曲折。

丹麦1-0

对阵丹麦队,比利时开场99秒就被进球——德纳耶尔草率出球被丹麦前场拦截,霍伊别尔突破传球,由鲍尔森在15码处破门。

早早失球,比利时有些慌乱,场上局面一度被丹麦掌控,在全世界都等待看比利时笑话的时候,比利时在下半场终于完成了自救。

比利时1-1

第54分钟,卢卡库强突禁区右侧传球,德布劳内冷静晃开防守后低传,小阿扎尔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破门,1:1。

8d411418bd34585a900e5b0ed3f73172.jpg

第70分钟,阿扎尔传球,德布劳内左路禁区边缘射入近角,比利时以2:1反超,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最后。最终,比利时两战全胜提前出线。

比利时2-1

放下比赛,赛场上出现高于比赛结果的温情一幕,比利时队员的表现也值得点赞。

开场第10分钟时,全场球员、裁判和球迷一起为首场比赛遭遇休克并正处于恢复期的埃里克森鼓掌加油。

虽然比分落后,但比利时球员依然主动放弃进攻,此时的哥本哈根公园球场,属于顽强的埃里克森。

比利时提前出线,另一支强队荷兰也是如此。

在阿姆斯特丹主场对阵奥地利的比赛中,荷兰2:0取胜,同样以两战全胜出线。目前,本届欧洲杯已经确定出线的队伍来到了三支——意大利、比利时、荷兰。

2653694f9d31eeaaa6068359fd860264.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杯赛荷兰和比利时都是夺冠热门,他们都被视作有机会挑战法国的队伍,两支球队皆提前出线,并且都在比赛中上演了逆转,不论是心态还是状态,都在逐渐提升。

两支强队在前进,一个“菜鸟”教练也在昨晚取得了生涯里程碑。

乌克兰2:1战胜北马其顿,结束了欧洲杯决赛圈六连败的尴尬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乌克兰主帅舍甫琴科也凭借本场胜利取得了自己上任后在国际大赛的首胜。

44岁的舍瓦是乌克兰最伟大的球星,2016年成为国家队主帅,2018年欧洲杯预选赛未能执教球队出线,本届欧洲杯,是舍瓦以教练身份带领乌克兰首次征战国际大赛。

舍瓦的执教在本届欧洲杯的表现稳步提升。首场比赛,乌克兰2:3被荷兰绝杀,十分可惜,但球队展现了不俗的进攻实力和韧性。昨晚,乌克兰很快取得优势——上半场打入两球,虽然下半场被攻入一球,但最终以2:1获胜保留着小组出线的希望。

1228534358.jpg

舍甫琴科在球员时代共代表乌克兰国家队出场111次打进48球,是乌克兰队史头号射手,如今脱下球衣穿上西装,舍瓦以另一种身份丰富了自己的生涯数据,也继续带领乌克兰前进。

舍瓦身为球员场上进球帅气,转型主帅在场边也能“主要负责帅”。球员时期的好身材保持到了现在,舍瓦一身西装很显身材,被球迷称为“欧洲杯最帅主教练”。

image.png

转播导播也很懂球迷的需要,一波特写连拍,让球迷过足瘾,让欧洲杯的精彩继续。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