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因违规报名,罗马首轮意甲被改判为0:3负
09-23 07:19:27 来源:新浪体育

2020%2F0922%2F2da0ba96p00qh2eqq00jwc000na00i7c.png

新赛季意甲已经开战,罗马首轮比赛0:0战平维罗纳。不过赛后证实,罗马在比赛中违规报名,因此被直接判负,比分为0:3。都2020年了,还能闹出这笑话,也算活久见了。

罗马的问题是违规使用了球员迪亚瓦拉,本场比赛他出战了89分钟。但由于迪亚瓦拉目前仍被注册为U22球员,这意味着他并不在罗马一线队的报名名单中。实际上他在今年7月17日就已经年满23岁,因此他的U22注册也是无效的。显然,这是罗马队内犯下的低级错误,最终导致球队如此低级的丢分。

(原标题:超级大乌龙!罗马违规报名 意甲首轮被直接判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