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长高速扩能项目控制性工程新房子特大桥右幅贯通
09-22 23:36:42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1.jpg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9月22日,来自北新路桥集团西南事业部消息称,渝长高速公路(渝北至长寿)扩能项目控制性工程——新房子特大桥右幅贯通,这为全线建成通车提供了重要保障。

渝长高速扩能项目一标负责人称,新房子特大桥是渝长高速扩能项目最长的一座大桥,也是全线第一高墩大桥;大桥全长1395.42米,最高墩达84米。项目起于G50沪渝高速重庆至长寿段复盛枢纽互通,并与重庆绕城高速公路和疏港大道相接。

据介绍,新房子特大桥为现浇箱梁+预制T梁+连续刚构(主桥),跨越多条地方道路和渝怀铁路。“项目具有高空作业点多、施工周期长、安全风险大、跨铁路和跨高速作业手续复杂等特点。”渝长高速扩能项目一标负责人表示。

为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今年复工以来,项目部开展“大干180天”劳动竞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施工进度,实现如期兑现节点工期。

重庆渝长高速扩能项目全长53.265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全线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渝长高速拥堵局面。

重庆日报记者 杨永芹

原标题:渝长高速扩能项目控制性工程 新房子特大桥右幅贯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