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观麦科技食配企业互联网升级交流大会在渝举行
09-23 07:00:53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1日至22日,由观麦科技主办的观麦商学院第五十六期食配企业互联网升级交流大会在渝举行,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等来自国内300多家生鲜配送企业的代表出席了交流大会。

图1: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据介绍,观麦科技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为传统的农产品行业从业者提供系统支持。系统2016年正式对外开放,不断迭代优化,得到行业的一致认可。截至2020年9月,观麦科技已服务6000+农产品流通企业,成为行业首选的技术支持方案。

图2:大会进行主题演讲。.JPG

▲大会进行主题演讲

本届交流大会,以“打造配送公司团队执行力模型”为主题,探讨互联网时代传统的生鲜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及快速发展的路径与方法。由观麦商学院几位金牌讲师先后以《员工执行力低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提高团队执行力的管理抓手》《观麦SaaS系统在管理中的应用》《如何塑造业务团队的高效执行力?》等为题进行了演讲。其中,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生鲜配送中心负责人谢建星以《提高员工的执行力,我们是这么做的》为题进行了主旨演讲。

图3:<span style=

▲会议代表参观重报生鲜配送中心分拣仓

图4:重报生鲜配送中心分拣仓立体货架。.JPG

▲重报生鲜配送中心分拣仓立体货架

“为了聚集更多的生鲜食配人,帮助传统的生鲜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及快速发展,观麦商学院从2016年开始在全国举办了200多场食配培训活动。”观麦科技销售中心总经理、深圳微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丁旭东表示,培训活动邀请了全国重量级讲师授课,累计参加培训人数达35000人。让食配人通过培训获得知识的同时,更多地结识全国各地的同行,共同分享,一起成长,实现食配行业的快速崛起,让观麦科技致力成为生鲜行业的水和电。

会议当天,与会代表参观了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生鲜配送中心江津双福的团餐食材分拣仓。

图5:重报生鲜负责人发言.JPG

▲重报生鲜负责人发言

“重报生鲜以‘品质更优、价格合理’为出发点、以‘购者安心、食者放心’为落脚点、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开展经营工作,并不断整合生鲜食材上下游资源、加强供应链体系建设,完善全流程系统化闭环管理。”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京蓉表示,目前,重报生鲜已发展成为涵盖团餐配送、超市供应、社区宅配、批发流通等业务板块为一体的一站式生鲜食材直配平台。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部队、大型超市、二级经销商提供优质的食材配送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