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多家意媒爆料苏亚雷斯意大利护照考试时作弊,提前知道答案分数
09-22 19:36:03 来源:网易体育

download.jpg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报道,苏亚雷斯在意大利护照考试中作弊,这位足坛名将不仅事先就知道了考题和答案,甚至早就知道了自己的分数。尽管苏亚雷斯如今与马竞走得非常近,但“打小抄”如果属实,势必也让苏亚雷斯的个人形象受到影响。

由于苏亚雷斯不在新主帅科曼的计划中,意味着新赛季的巴萨已经没有苏亚雷斯的位置,此处不留人会有留人处,苏亚雷斯最初一度十分接近加盟意甲豪门尤文。不得不说双方都非常有诚意,不然的话,苏亚雷斯也不会前去意大利领事馆进行入籍考试,可见苏亚雷斯是多么希望为加盟斑马集团扫清障碍。

而苏亚雷斯也非常争气,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苏亚雷斯在一个小时里接受口语、书面表达以及听力和阅读理解的测试,最终通过意大利语考试,顺利拿到了意语B1级认证证书。

1000 (1).jpg

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剧情很快迎来反转,意大利《共和报》披露,佩鲁贾检察院经过调查发现,苏亚雷斯在意大利护照考试中涉嫌作弊,不仅在考试前知道考试内容和答案,甚至连分数都已经内定好了。意大利媒体表示:“发现了苏亚雷斯在意大利语认证考试中存在违规行为,而苏亚雷斯事先知道考试问题,在考试前就知道自己能拿到多少分数。也就是说,苏亚雷斯希望通过欺诈获得考试通过。”

在考试涉嫌作弊被曝光前,尤文已经表态放弃引进苏亚雷斯,理由是苏亚雷斯暂时无法拿到意大利护照,因此无法签下他,而苏亚雷斯也开始寻找自己的下家。西班牙媒体披露苏亚雷斯与马竞达成了协议,但这起转会被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叫停,他不希望将苏亚雷斯白送给死敌马竞。

不过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阐述了苏亚雷斯在意语等级考试过程中,所遵守的考试程序的公正性和透明性,“关于正在进行的调查,我校强调,在此前球员苏亚雷斯进行的意语等级考试中,他所遵循的考试程序是公正且透明的,我们相信在后续检查结束之后,所有人都能清楚地看到这一点。”

(原标题:曝苏亚雷斯意大利护照考试作弊 考前知道答案分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