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全民健身日|线上+线下,巴南市民这样度过全民健身日
08-08 20:01: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8日, “全民健身日”2020重庆市巴南区全民健身活动大联动,在重庆市巴南区举行。活动通过健身节目展演、健身项目挑战以及全民健身知识普及等活动,让市民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3525b5f61dad38042a592b50bcc1530a.jpg

活动现场分别展示了轮滑、瑜伽、空竹等健身项目,同时还设置了跳绳、仰卧起坐、足球射门等一系列运动挑战项目及科学健身知识普及活动。 

出了线下活动,巴南区今年还开展了线上健身系列活动,推出了涵盖全年龄层的科学健身视频,为群众健身提供免费科学指导服务。据介绍,活动仅在全民健身月期间就吸引了13000余人打卡线上健身。

c654dec7c24248afcabf083b4be76a3e.jpg

同时,结合《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巴南区还面向全市推出了全民健身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6万余人次,送出近5000份健身小礼品,普及了《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知识。

不仅如此,今年上半年,巴南区将体育赛事下沉至各镇街和各社区,陆续开展了2020年石龙欢乐跑、丰盛古镇象棋名人交流赛等群众性赛事。 

据介绍,巴南区接下来还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扩大体育健身组织覆盖率、活动数量,提升体育健身的指导水平和文化影响力,推进镇乡健身设施100%全覆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