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2月,物联网大咖西部(重庆)科学城“论剑”
08-08 14:52: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物联网,被不少人视为继互联网后的下一个行业风口。当下发展现状究竟如何?未来趋势如何?记者从重庆高新区获悉,由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拟定于12月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召开。

届时包括高校、科研院所、物联网龙头企业等在内的物联网“大咖”,将齐聚山城,就车联网、智能家居、新基建与数字经济、智能交通、智慧医疗等物联网应用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据了解,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已成功召开十届。旨在推动中国物联网的技术创新、产业应用、行业推广,探讨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研判未来发展趋势,搭建政产学研用资互动交流共享平台,打造全行业合作洽谈盛会。

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主任、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研究院院长朱洪波表示,因疫情还未还完全解除,今年将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相结合,20余个分论坛,一半都将在线上举行。

同时,线下会场单次规模人数控制在400人以内,其余参会人员、大众网友都可过“云视频”参加会议。与以往采用报告会、圆桌会议等嘉宾抛话题、讲观点不同,今年的大会将增加提问互动环节,加强互动性。

此外,大会期间,还将举行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