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林海苍翠、夕阳如醉 没错 这就是你想要的清凉之地
08-08 15:18: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持续的高温天气,把人们赶进了山林,在满目青翠间,寻找夏日的清凉。在开州区紫水乡龙头嘴森林公园,那儿不仅可以消夏避暑,还有很多好玩儿的体验项目,成了避暑天堂。

龙头嘴森林公园海拔1200到1600米,这里林海苍翠,峰峦叠嶂,森林覆盖率达到95%,是名副其实的“森林氧吧”。走进公园,耳边传来的是阵阵松涛声和鸟叫蝉鸣。凉爽的气候,宜人的景色,让人格外放松。

在这里消夏避暑,除了可以搭帐篷、吊床,享受慢节奏生活外,还有网红桥、七彩滑道、越野车等项目等你玩。

傍晚,夕阳如酒,醉了天边的晚霞,洒下满地金黄。晚风带着凉意,随着暮色层林尽染,唯美浪漫。

据介绍,龙头嘴森林公园海拔较高,加上风光自然原始,四季有景,逐渐成为“春看野花,夏天避暑,秋赏彩叶,冬季玩雪”的四季乡村旅游目的地。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建超 杨雪芹

原标题:林海苍翠、夕阳如醉,没错,这就是你想要的清凉之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