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厂矿也能进行冰雪运动!重庆将冰雪运动全面推广
07-13 11:25: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966009b2dcd88c9cfb56a8061631f6b.jpg

冰雪运动正在重庆大力推广,让越来越多的市民体验和了解。7月9日,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20年重庆市冰雪运动“七进活动”·进厂矿在江津区重庆汉宝水性漆有限公司举行,让工人们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与乐趣。

c7cbc68d4c769598c22e139ed0276ab9.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大量冰雪运动相关的知识文化、活动展板,以及重庆冰雪近年来各类赛事活动的精彩集锦,通过图片和视频展示首先让工人们对冰雪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b54b8c61980dd5e6fe67eec5748ed4c0.jpg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滑雪、陆地冰壶、陆地冰球等诸多体验项目。在南方开展冰雪运动的一大阻碍就是场地以及器材的限制,此处活动就将冰雪运动送进厂矿、送到工人身边。对于大多数工人来说,这是他们首次接触这些项目,亲身体验过后,工人们纷纷表示“好玩、有趣、新奇”。

15927ba305d1b9872bbec7cd972b06ea.jpg

据介绍,冰雪运动“七进”活动旨在让更多群众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推动冰雪运动和冰雪项目向机关、校园、部队、厂矿、农村、社区、家庭推广普及。活动将继续推动广大市民朋友走出家门、走进冰雪、参与互动,投身到冰雪活动中来。接下来,我市还将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冰雪运动“进机关、进部队、进校园、进厂矿、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的“七进”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