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当代五名外援凌晨抵渝!14天隔离后与球队合练,何时上场还看教练安排
07-13 09:35: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80405136.jpg

重庆当代队五名外援抵达江北国际机场

从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0:00巴西起飞,到12日下午3:30左右波兰首都华沙“刹一脚”接到波兰外援“老司机”阿德里安后飞往重庆,再到7月13日凌晨包机平安降落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经历约24小时的长途旅行,重庆当代五名外援终于回来了!

在抵达机场后,五名外援和机场工作人员拍摄了一张合影,之后他们乘坐大巴前往指定酒店按照相关政策进行14天隔离。看到外援平安落地,重庆球迷表示“终于回来了,开心!”“回来就好,抓紧”“欢迎回家”。

外援回归,但根据中超赛历2020首轮联赛将在7月25日、26日和27日进行,这意味着不论如何重庆当代的外援肯定将缺席首轮联赛。

目前中超比赛详细赛程还没有公布,有消息称重庆当代首轮的对手则有可能是北京国安。如果消息属实,这对于重庆当代来说反而不算一件坏事——两队整体实力有明显差距,上赛季主客场重庆当代均大比分不敌对手。今年中超一开局就相遇,重庆当代全华班阵容输球可以接受,同时可以借机锻炼队伍,累积和强队交手的经验。

外援在结束隔离后,至少需要1到2周时间来与全队磨合,参考中超赛历,第三轮结束时间为8月7日,重庆当代前三轮联赛很有可能均为全华班出战。但第二和第三轮,重庆当代遇到的球队有大概率是同组除了国安和上港的其他对手,其他球队和重庆当代实力差不多,比赛结果也说不准。如果重庆当代在前三轮能够拿到分数,不被本组除国安、上海外的其他球队拉开较大差距,外援能够确保在第四轮出场,或许还有希望冲击小组前四提前保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外援最终能何时上场比赛,是由主教练张外龙根据外援状态和身体情况来确定。如果从整个联赛考虑,减少球员受伤可能性,不排除张外龙会推迟外援出场的时间,一旦这一阶段前半段丢分太多,要想进入小组前四提前保级成功,恐怕难度将会大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