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探重庆高考评卷场现场:你的试卷这样打分
07-13 07:42:08 来源:新华网

△重庆市2020年高考评卷场,评卷教师们正在评阅考卷。新华网 耿骏宇 摄

新华网消息,重庆市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于7月10日正式开始。今年重庆参加全国统一高考人数18.97万人,试卷数量约76万份,用于评卷工作的计算机1500余台,服务器30余台,高速扫描仪12台。

全市共选派学科组组长、副组长30余人,评卷教师近1300人,工作人员近300名。为确保评卷准确、规范、科学、高效,今年评卷场还更新了设施设备,强化了评卷场内部精细化管理。

△“重庆市2020年高考评卷场”监控室,对整个评卷场进行全方位监控。新华网 耿骏宇 摄

△图为试卷收发保管室 新华网 耿骏宇 摄

△试卷扫描现场,阅卷场使用12台高速扫描仪,每天可处理试卷20多万份。新华网 耿骏宇 摄

△试卷扫描现场 新华网 耿骏宇 摄

△评卷场安装的三维人脸识别系统及测温仪。新华网 耿骏宇 摄

△评卷场对进出人员要进行体温检测 新华网 耿骏宇 摄

△为做好疫情防控,评卷场储存了充足的防疫物资。新华网 耿骏宇 摄

△数学阅卷场 新华网 耿骏宇 摄

原标题:打探重庆高考评卷场 你的试卷这样打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