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北碚区已出现50mm以上降水,降雨仍将持续
07-13 07:57:13 来源:上游新闻

北碚区气象局2020年7月13日07时0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北碚区已出现50mm以上降水,预计未来6小时,降雨仍将持续,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等强对流天气。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

2.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

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QQ图片20200713075433.png

此外,垫江县、渝北区、长寿区气象部门今晨相继发布“暴雨预警信号”。

长寿区气象台2020年7月13日05时22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长寿区偏西、偏北街镇6小时内降雨量将达到50毫米以上,并伴有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渝北区气象台2020年07月13日06时2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06时20分到20时我区降水将达到50mm以上。降水时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小流域山洪等次生灾害。(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垫江县气象局2020年7月13日6时3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13日03时至06时,垫江县出现明显降雨天气,目前已有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预计从13日06时30分到18时,垫江县大部乡镇降水将达50毫米以上。(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巫山县气象局2020年7月13日07时00分更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受降雨天气影响,巫山县平坝河谷及高海拔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可能对交通造成影响;请注意预防可能造成的危害。(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