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太珍贵了!特朗普首次“戴罩”亮相的照片被网友玩坏
07-13 08:55:09 来源:上游新闻

4.png

据《每日邮报》报道,自美国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特朗普曾多次公开表明不会戴口罩,不过,7月12日,他终于在访问军医院时公开戴上口罩。这一组“珍贵”的“戴罩”亮相的照片也成了网络热议的话题。有人感叹特朗普在过了4个多月、直到已有13.4万美国人病死,才终于戴上口罩。

5.png

有网民表示:“迟做总比不做好。”有人似乎因特朗普终于肯戴口罩而感到欣慰。

6.png

有人批评特朗普:“蠢人最后做了有智慧的人一开始就在做的事。”

7.png

有民众甚至直斥:“他(特朗普)应用纸袋套住头部,要为没有保护军队而感到羞耻。”

8.png

一位推特用户更是将特朗普戴着口罩露面的照片与《沉默的羔羊》中邪恶的汉尼拔·莱克特(Hannibal Lecter)进行了比较。“我觉得得特朗普比安东尼·霍普金斯更适合饰演这个角色!”这名网友说。

9.png

还有推特用户开玩笑说,总统与《星球大战》传奇人物的反派达斯·维达很像。

10.png

还有一位推特用户表示,特朗普看起来像DC漫画系列中的“超级恶棍贝恩”。

11.png

推特用户Peg Rasmussen说:“我必须承认我更喜欢他戴面罩的样子。” “这样我就可以少见到邪恶的面孔。”

12.png

一个网友似乎是为了赞美特朗普,将总统的照片与他的对手乔·拜登并列在一起。拜登的照片显示他脸上充满着痛苦的表情,特朗普则显示出坚定的目光。“选择你的战士……”推文称。

13.png

新闻链接:特朗普对戴口罩的看法转变

4月3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始建议在密闭空间中戴口罩。

特朗普:“我不认为我会这么做。在与总统、首相、国王及王后问好时——我不认为这样是好。”

5月21日:特朗普参观了密歇根州的一家福特工厂,并戴上口罩参观该工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摘下了口罩。 

6月17日:特朗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说:“口罩是一把双刃剑。人们将口罩放在桌子上,然后触摸眼睛和鼻子。这可能是一种错误的安全感。

6月20日: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一次集会上,特朗普表示:“你知道,有一段时间人们认为戴着口罩会更糟。”

7月1日: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他“很喜欢”戴口罩时的样子,就像把自己比作“独行侠”。

7月9日:特朗普告诉福克斯新闻:“当我走进沃尔特·里德时,我希望戴着口罩。在医院里,戴口罩是非常适当的事情。” 

14.png

7月11日:特朗普在参观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首次戴上口罩。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