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西班牙人2:2平巴萨,武磊压哨进球救主
01-05 07:11:09 来源:澎湃新闻

daa1-imrkkfx8006832.jpg

武磊破门瞬间

北京时间1月5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1:00),2019/20赛季西甲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科内利亚·埃普拉特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人第23分钟由中场戴维·洛佩斯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刚开始,苏亚雷斯、比达尔连续进球帮助巴塞罗那反超;第74分钟,武磊替补出场;第75分钟,巴萨中场德容被红牌罚下;第88分钟,武磊推射远角攻破巴萨大门。

武磊第88分钟扳平救主

最终,西班牙人主场2比2战平巴萨,拿到新年第一分。值得一提的是,武磊个人也成为历史上首位攻破巴萨球门的中国球员。

(原标题:绝平巴萨!加泰德比武磊替补出场,第88分钟进球救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