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毛贼竟会“缩骨功” 刚出狱3天就面临“四进宫 ”
01-05 12:22:34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前两天,渝北区空港新城一家餐馆的老板发现自己店里的1000元备用金少了600元,然而店门明明上了锁,也没有撬动的痕迹,店里的钱为何不翼而飞呢?

微信图片_20200105114521

谭女士是渝北区空港新城一家餐馆的老板,2019年12月28日早上,她在查账的时候,发现店里的备用金少了一部分。谭女士说,他们一般都会在抽屉里留1000元的备用金,第二天早上交账的时候,只剩下400元。当时以为是账目问题,可问了一圈也没人动了这笔钱。谭女士怀疑店里进了贼。

微信图片_20200105114528

谭女士说,当晚她肯定锁了门,U型锁也没有被撬动的痕迹,可这贼又是怎么进来的呢?随后,谭女士报了警。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男子从U型锁留下的大门缝之间钻了进来。为了给人造成不是被盗的假象,他只偷了600元。

微信图片_20200105114525

民警在调查中还发现,当晚,该男子还通过翻墙,将谭女士店铺楼上一家酒吧的两台电脑给偷走。

微信图片_20200105114532

通过视频追踪,1月2日,民警在空港新城将该男子抓获。民警告诉我们,该男子是北碚人,才刚刚刑满出狱。民警说,该男子之前因为盗窃,三次被判入狱,刚刚出来三天,就再次犯案,等待他的将是“四进宫”。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沈兵

原标题:毛贼竟会“缩骨功”  刚出狱三天就面临“四进宫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