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大足四国赛最后一战,国奥以多打少0:1不敌朝鲜获得第三
11-19 21:44: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9日晚,2019·CFA中国之队“大足石刻杯”国际足球锦标赛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最终,U22国奥0:1不敌朝鲜国奥,以1胜2负进2球失6球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ChMf8F3T2n2AbzkfAAH_bH3q1FI246.jpg-tplv-j5hyufq5o6-wo.jpg

U22国奥对阵朝鲜队比赛现场

在之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U22国奥分别以1:5不敌澳大利亚、1:0击败立陶宛,成绩为1胜1负。由于需要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包括张玉宁、陈彬彬、杨立瑜、段刘愚等球员提前离队,国奥队实力受到一定影响。

开场后两队多次在中场附近进行高强度的对抗逼抢,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内双方表现势均力敌,但均失误较多。

第24分钟国奥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来自重庆斯威的杨帅背身脚后跟打门偏出立柱。这是上半场国奥队获得的破门良机之一。

杨帅的“蝎子摆尾”

不过,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前国奥却被对手破门。补时第1分钟,金国真带球推进到左侧禁区底线横敲,金光赫中路包抄推射破门,国奥在上半场0:1落后。

朝鲜队上半场的破门

下半场刚开始不久,朝鲜队球员李忠奎背后铲倒黄紫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此时,国奥以11打10在人数上占据优势。

李忠奎铲球动作

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朝鲜队的表现,在李忠奎被罚下后朝鲜队连续三次发起进攻,差一点改写比分。反观国奥表现平平,并没有展现场上多一人的优势。

场上少一人也不影响朝鲜队的发挥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国奥才稍微显示出人数上的优势,开始对朝鲜队球门造成威胁。最后10分钟的比赛时间,国奥获得了不少破门机会,场面上也变成了国奥的半场攻防演练。遗憾的是,国奥队始终没将优势化为比分,以0:1不敌对手。在今年9月,朝鲜国奥和U22国奥有一次交手,当时双方1:1战平。

蒋圣龙错过破门良机

本场比赛国奥的表现继续遭到不少球迷质疑,“前场无配合,无渗透,无跑位,中场无组织,拼抢力度不够,后场只知大脚,防守失位。”反而朝鲜国奥在场上积极、顽强的精神,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国奥以这样的表现出现在明年1月的U23亚洲杯中,恐怕将无缘获得东京奥运会资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