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突发!里皮赛后发布会宣布辞职!
11-15 00:10: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ChMf8F3NeFOANvP9AAHJg33JsQo282.jpg-tplv-j5hyufq5o6-orign2.jpg

国足客场1:2不敌叙利亚,主帅里皮赛后发布会突然宣布辞职!

里皮在发布会上情绪很激动,“我不想说这场比赛,一个球队到了场上应该全力以赴,主教练的部署应该执行下去,如果球员到场上害怕,没有斗志、欲望、胆量,不能把我训练的东西踢出来,就是我主教练的责任。”

“虽然我们战胜了关岛马尔代夫弱队,但遇到强一点的队,比我们踢得更好更协调更有组织。我的年薪收入非常高,这场输球我承担全部责任,现在我宣布我正式辞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