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享消费福利、品文化大餐 渝北文旅狂欢季本周五即将开启
11-14 23:35:01 来源:

赏美景、品美食、逛文创……11月15日至17日,渝北将在圣名游乐城举办为期三天的“渝北区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文旅消费新高潮。

本次活动由渝北区文化旅游委、回兴街道主办,以“文旅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现场将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对文旅企业惠民消费活动、文化旅游资源进行宣传推广,充分展示渝北文化和旅游融合新形象。该区旅游景区、酒店、文创企业、非遗项目、特色美食、民宿等600多家商家参与。

据渝北区文化旅游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将推出文化旅游惠民消费活动、文化旅游产品推介、文创美食非遗集市、收藏品交流等活动。为吸引市民广泛参与本次活动,现场还将发放景区优惠门票、电影票等惠民福利。同时,在主办方的带动下,旅游、文化等行业各商家将共计提供2000万元的惠民资金推动此次活动。

作为渝北区文旅融合的盛会,本次惠民消费季还将通过新媒体以活泼亲民的方式,将文旅惠民信息传递给市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