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C罗前御用发型师苏黎世被杀,嫌犯已被捕
11-05 11:40:14 来源:体坛+

dc77b6ac-b3d0-4611-8d55-4eca5b96fdcc.jpg

C罗的前御用发型师里卡多·马克斯·费雷拉11月1日在瑞士苏黎世一酒店房间中遭杀害,11月2日,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到,是一个巴西男子。

里卡多·费雷拉的尸首是11月2日被发现的。当时,酒店服务员进房间打扫卫生,发现里卡多·费雷拉死在床上,浑身是血,身上有多处刀伤。那位服务员当即报警,而早在里卡多·费雷拉的尸体被发现之前,已经有多位房客打电话向酒店前台投诉,说他的房间里有异常响动。

跟C罗一样,里卡多·费雷拉也是马德拉群岛首府丰沙尔人。他今年48岁,有一子一女,均已成年。他与发妻离婚,一个人在瑞士已经居住了两年时间。接受《马德拉新闻日报》采访,里卡多·费雷拉家人说,被杀前一天,他还跟他们联系了,“看上去一切都正常”。

0daac7fa-0370-4fa5-999c-c1c2064fb7f2.jpg

除了C罗,里卡多·费雷拉还给葡萄牙其他一些名人做过发型师。他是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认识的C罗,当时C罗给BES银行拍广告片,他是发型师。那之后,里卡多·费雷拉又回马德拉干了一段时间,之后去英国伦敦发展,最后才去了瑞士。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11月2日当天,里卡多·费雷拉被杀案嫌疑犯就在家中被抓。被抓的是一位巴西男子,39岁。截至目前,苏黎世警方还没有透露他的身份。

(原标题:C罗前御用发型师苏黎世被杀 嫌犯已逮住 是巴西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