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童磊世界波陈彬彬造乌龙,重庆崽儿陈蒲受伤下场,万州四国赛国奥2:0印尼获两连胜
10-11 21:2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7点35分,2019CFA中国之队“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以下简称万州四国赛)继续在重庆万州进行,中国国奥对阵印尼国奥。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童磊远射世界波终于打破僵局,随后陈彬彬任意球导致对方乌龙,中国国奥最终2:0战胜印尼印度尼西亚国奥,获得万州四国赛两连胜。

不过重庆籍球员陈蒲在比赛中肩部受伤下场,初步诊断为右臂脱臼,被直接送往医院治疗。

未命名_副本.jpg

国奥在首场比赛中凭借张玉宁的梅开二度,2:0击败约旦,为备战明年1月的U23亚洲杯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此役在阵容方面,郝伟更换了全部首发球员,林良铭领衔进攻线,阿布都海米提首发出战,张玉宁替补。

开场第5分钟,蒋圣龙后场停球失误后无奈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10分钟,印尼队角球开入禁区,前点努格罗霍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5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田鑫直接起脚打门偏出底线。

第22分钟,国奥前场反抢,王海涛横传队友,童磊禁区外一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第35分钟,王海涛前场斜传,童磊停球稍大被挡,王海涛弧顶处跟进搓射打高了。

第36分钟,国奥做出换人调整,张源替补出场换下王海涛。

下半场开始不久,胡靖航替补上场。

第56分钟,国奥开出右侧角球,印尼解围到禁区外,跟上的童磊一脚凌空抽射破门,国奥1:0领先。

随后,郝伟一口气换上了张玉宁、段刘愚、黄聪、陈蒲和陈彬彬。

第66分钟,陈彬彬开出右侧定位球,印尼后卫头球自摆乌龙,国奥2:0领先。

第79分钟,重庆籍球员陈蒲在门前抢点射门时,肩膀落地受伤被换下。伤停补时阶段,蒋圣龙战术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最终国奥2:0战胜印尼,获得万州四国赛两连胜。本周日,国奥将对阵最后一个对手沙特国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微信图片_2019051222421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