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18元4片!国内首款人造肉饼来了,天猫上就能买
10-11 17:40: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从如今人造肉风头正盛,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推出这样的产品。

10月11日,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字火腿”)推出国内首款人造肉植物肉饼。该产品由金字火腿与美国杜邦公司合作生产,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售价为118元4片。

d8c0-ifvwfti6300645.jpg

对于价格方面,目前人造肉价格是牛肉的2-3倍,但商家表示,5-10年后价格会比普通肉类便宜50%-60%。

目前,该产品已在金字火腿天猫旗舰店预售,并将于10月下旬发货。据产品介绍显示,其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有牛肉质感和口感,每100g含11.7g蛋白质,主要面向健身、素食及养生人士,食用方法为解冻后煎食。截至发稿,该款产品销量为91件,库存896件。

fcfaaf51f3deb48f67ce5054a04fa92c2cf5786f.jpeg

10月10日,金字火腿在上证E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植物肉产品经过长时间的准备,产品标准已经完成备案,生产许可已经通过审查,现已开始生产。该产品由金字火腿与美国杜邦公司技术合作生产。

其实在这之前,肯德基和麦当劳都针对用户推出了人造肉商品,而从用户的反馈来看,吃起来跟真肉并没有太多不同。

以前吃肉类还会担心变胖,还会担心寄生虫微生物,但人造肉就完全不会存在。而且它的营养物质也非常丰富,更多是植物方面的营养成分,比如豌豆、米、非转基因大豆、冬菇做成的,营养价值非常高。

综合快科技、澎湃新闻、新浪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