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小罗被曝接近复出,或加盟马耳他鱼腩队
07-19 07:07:00 来源:腾讯体育

据马耳他《独立报》报道,马耳他比尔基卡拉足球俱乐部接近与罗纳尔迪尼奥签下一份职业合同,罗纳尔迪尼奥在去年1月16日正式宣布退役,他的上一份足球职业合同已经要追溯到4年前了。

据比尔基卡拉足球俱乐部技术总监麦克-瓦伦佳透露,尽管俱乐部与小罗正式签约中间还差着十万八千里,但是罗纳尔迪尼奥的经纪人却非常渴望完成这笔签约。

现年39岁的罗纳尔迪尼奥已经有整整4年没有踢过职业比赛了,他的上一次职业合同还是巴甲俱乐部弗鲁米嫩塞,不过加盟仅2个半月,罗纳尔迪尼奥共上场467分钟,没有助攻及进球,并与俱乐部在9月下旬提前解约,此举使球迷十分失望并因而批评罗纳尔迪尼奥的职业操守。弗鲁米嫩塞体育总监称罗纳尔迪尼奥指自己不能以一个好的状态为球队效力,未能成为球队期望的球员而选择退出。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宣布罗纳尔迪尼奥退役的正是小罗的哥哥,也是他的经纪人,同时也是现在迫切希望小罗复出的那个人。

尽管罗纳尔迪尼奥给世人留下了许多灿烂的足球回忆,但是他的职业生涯末期一直被桃色新闻缠身,直到退役之后,他完全深陷犬马声色之中。在去年年底,更是有传闻罗纳尔迪尼奥银行账户只剩6万欧元,多辆豪车已经被抵押出去。

实际上,这并不是马耳他球队比尔基卡拉签下的第一位国际球星,早在2015年他们便签下了前意大利国脚米科利。那个赛季米科利在17场比赛中帮助球队打入10球奉献10个助攻,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第三的成绩,他们同时还打进欧罗巴联赛。

上赛季比尔基卡拉由于教练组不稳定以及球员糟糕的表现,导致球队只能排在联赛第7位。

让罗纳尔迪尼奥去扮演救世主,他们真的是认真的吗?

(原标题:小罗被曝接近复出!或将加盟马耳他鱼腩队 上次踢球已是4年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