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军方发出警告:在霍尔木兹海峡的军事防御策略可随时转为军事攻击
07-19 05:08: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为萨拉米将军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伊朗官方通讯社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消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侯赛因萨拉米18日下午发表言论称,如果有敌对方做出任何错误的行为,伊朗目前在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采取的军事防御策略可随时转向为军事攻击。

萨拉米将军是在当天下午视察伊朗革命卫队在波斯湾的海军区域警戒部署后做出的此番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波斯湾的航运安全不仅仅对伊朗甚至全球经济来说都是非常重要和敏感的,而目前出现在该海湾地区的外国军事力量是造成该地区不稳定的主要因素,影响了地区的安全。 

原标题:伊朗军方发出警告:在霍尔木兹海峡的军事防御策略可随时转为军事攻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