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重庆2019年上半年GDP同比增长6.2%
07-19 07:08:57 来源: 上游新闻

重庆2019年上半年GDP同比增长6.2%

7月18日,2019年上半年重庆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上半年,重庆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上半年,重庆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0334.76亿元,同比增长6.2%;重庆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990元,同比增长9.5%;全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2.3%;全市实现进出口总值2663.64亿元,同比增长16.5%;全市实际利用外资44.09亿美元,增长2.9%。

 

华为:已获得全球50个以上5G商用合同

国是直通车消息,据华为5G产品线副总裁甘斌近日介绍,根据公开信息,今年将有60个网络宣布5G商用。与3G、4G相比,5G的发展速度前所未有。韩国自4月3日宣布5G商用,现在已发展100万用户。预计三年内,全球5G用户将达到5亿户。他还介绍,华为目前已经获得了全球50个以上5G商用合同,全球发货超过了15万基站。

 

滴滴顺风车公布产品方案征意见,上线无具体时间

7月18日,在滴滴顺风车下线325天之后首次召开媒体开放日,公布了整改期间的阶段性安全产品方案。此次顺风车还独家推出女性专属保护计划,并承诺将持续公开、透明地与外界沟通,在未来一段时间不断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反馈,与用户共建顺风车安全。

滴滴顺风车负责人张瑞在现场表示:虽然目前滴滴尚未给出顺风车业务明确的上线时间,但张瑞强调,未来滴滴顺风车试运营期间,将先开放白天和室内场景,同时试运营期间将免收信息服务费。

 

重庆火车北站开设“扶贫产品直销店”  8区县220个产品都能买

7月18日,重庆北站候车大厅内开设的“重庆扶贫产品直销店”正式营业,帮助重庆区县的贫困地区实现消费扶贫。店汇集了来自石柱、黔江、酉阳、城口等8个区县的220个产品,比如城口老腊肉、石柱三星香米、开州南门红糖……旅客们既能为亲朋好友带走一份心意,同时也可以为扶贫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游新闻记者 杨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