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时尚走秀“遇上”非遗,2019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启幕
07-18 21:31: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18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由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主办的2019“华侨城·欢乐谷”中国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暨2019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即将在7月27日-28日上演“巅峰对决”。

本届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将传统比赛和时尚产业、少儿走秀紧密结合,并结合线上线下多元社会资源,引领时尚新趋势。

作为此次时尚周的重要活动板块,2019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此前已在重庆、广东、浙江、四川、山东等多省市进行了初赛、复赛和分赛区决赛,还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的小选手积极参赛。

全国总决赛颂奖盛典将于7月27日-28号在重庆欢乐谷凯撒宫举行,来自天南海北的时尚萌娃们将在这一面向全球的广阔时尚展示平台上,以各自出众的才华和洋溢着童真的步伐,绽放出属于中国少年的时尚华彩。

比赛将评选出男、女总冠军各一名,四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年度十佳超模和最佳表现力奖、最佳造型奖、最佳赛服设计奖等单项奖,以及多项大赛特别奖。

“大赛决赛获奖选手将获得更多展示提升的平台。”大赛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获奖者不仅可获得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品牌发布走秀资格,免费参加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亲子组比赛,还可参与国内外各大时尚周活动,获得MTA直通中国区总决赛资格和全球总决赛奖学金。同时,获奖选手还有机会获推参加国内外影视、文化、艺术活动,签约知名童装品牌形象代言、节目主持、影视剧拍摄等。

“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两届中国重国际少儿时尚周,并举办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本届时尚周更具新意,将传统非遗文化与时尚元素相结合,将为大家奉上别具一格的时尚盛宴。”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陈尚福表示,7月26日,重庆国际时尚周艺术总监、著名设计师张义超将携手中国模特行业资深的职业秀导、中国最佳时装编导奖获得者王维平等,带领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小选手在内的超模团队,共同演绎融合荣昌夏布、安陶和折扇三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元素的高级礼服时尚创意秀。

除了时尚走秀外,本届时装周组委会与肯尼亚共和国驻中国西南地区签证中心联合生生不息肯尼亚野保主题分享会,倡议少年儿童从垃圾分类、爱护环境、节约用水和保护野生动物,从了解、学习和野保调研开始,引导少年儿童保护环境、珍爱生命。

“我们将以丰富的大赛价值链延伸,为参赛小选手们搭建起重庆乃至中国西南地区最权威、全面的儿童时尚产业平台。”陈尚福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摄影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