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成都海关在入境旅客行李中查获海马干190克
02-23 15:47:22 来源:​封面新闻

2月23日,记者从成都海关获悉,成都海关所属双流机场海关关员,在一名入境旅客行李箱内查获海马干20尾、净重190克。

海关关员在对开罗至成都航班进行监管时,注意到一名旅客行李箱的X光机图像异常,经开箱查验,发现其中一个铁盒内装有若干用锡箔纸包裹的物品,层层“抽丝剥茧”后,一尾尾海马干呈现在关员面前。

经现场清点称重,该旅客行李箱内共有海马干20尾、净重190克。目前成都双流机场海关已对该批海马干作暂不予放行处理。

据了解,海马被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附录Ⅱ,海马干属于珍贵动物制品。

对此,海关提醒,除合法持有《允许进出口证明书》外,非法携带、邮寄《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中的动植物及其制品的,海关将依法予以处置;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原标题:成都海关在入境旅客行李中查获海马干190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