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抢滩牛年车市,重庆这家车企派出21亿补贴红包
02-23 13:12: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抢滩春节后的牛年车市,各路车企已经开始各显神通。它们或推出重磅新品、或给出巨额优惠、或制定金融计划,为的就是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头、起好步。

2月23日,重庆车企长安欧尚官宣,将拿出总额21亿元的“红包”,对旗下全系车型的消费者进行优惠补贴,其中单款车型最高优惠达2.4万元,这对主流车型价格大多在10万至15万元级的这一品牌而言,不可谓不具诚意。

1.png

“此次抛出的21亿元购车补贴,可满足不同需求消费者的选购。”长安欧尚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春购车补贴,覆盖了长安欧尚SUV全系家族,包括已获10万用户口碑力挺的2021款长安欧尚X7、上市后销量连续破万的长安欧尚X5、专为中国家庭定制的七座SUV科赛Pro等众多实力车型。

21亿元购车补贴如何派送?

上述负责人介绍,将针对全系消费者,结合具体车型,分别提供购车补贴、置换补贴和金融贴息等多重优惠,以及超长免费基础保养和超长质保等政策。还有缓解消费者购车压力的超低首付、0元换新车、36期0利率等。对部分智能网联车型而言,还将推出5年基础流量免费,以及娱乐应用流量附送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