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警惕!吃东西老塞牙,竟是这种病
05-29 09:53:56 来源:科普中国网

科普中国网消息,在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管吃啥,只要带点丝,分分钟塞牙给你看,尤其牛肉和金针菇,更是塞牙界中的杀伤性武器,堪称塞牙者的最大噩梦。

这群人真正做到除了凉水都塞牙,他们就是“超级塞牙人”!为了对付塞牙,“塞牙人”尝试了所有招数,舌头定位、舌舔、手抠、牙签、疯狂刷牙,但就算搞出血,塞牙的食物残渣也依然不动!

1.jpg

这个时候,就变得很无奈,很尴尬了。那么,塞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所以,别再把塞牙不当回事了,为了老的时候还能用自己的牙吃饭,咱平时得省着点用,别总吃那些难咬的东西,少点儿磨损、少用力,还能保护牙齿不松动。

再是,塞牙后要注意口腔卫生,实在不行就去找牙医看看。但如果长时间不注意,塞牙会越来越严重,食物也会越塞越多,必然会引起严重的口腔疾病,所以,塞牙解决要趁早!

原标题:警惕!吃东西老塞牙竟是这种病!现在看还来得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