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花880元看张学友演唱会被灯架挡视线,售票方:赔一张海报
05-29 09:15:40 来源:“法治最前线”微信公号

“法治最前线”微信公号消息,5月12日,张学友演唱会在南宁开唱。作为学友“粉丝”的南宁市民陆先生也买了一张880的票。

不过,陆先生全场却被一张“蜘蛛网”挡住了视线,“太憋屈了”。

880元演唱会看台票

被“蜘蛛网”挡住视线

4月26日,陆先生通过大麦网APP购买了两张880元的张学友演唱会门票。不过,5月12日,当他来到现场时,发现自己座位前面被一个灯架挡住了视线。

陆先生

这个灯架非常庞大,就相当于一个干净的画面前有一个“蜘蛛网”或一个铁网,使得我看演唱会的视线受阻,我当时就觉得非常愤怒。

陆先生说,他向其他区域的观众了解到,同样是花880元买到的票,但是别人座位前面就没有任何遮挡物。

陆先生认为,自己花880元购票,却没有享受到相应的服务,于是打电话给大麦网客服反映了情况。

问题反馈给大麦网

对方回应:建议上三楼观演

随后,大麦网派了一名工作人员前来与陆先生协商。但协商无果。

陆先生观演区域

陆先生说,“现场880元的座位已经没有了,他建议我上三楼去坐,我肯定不同意 ,因为三楼的票价是完全不一样的,为什么我花了880元这个钱,要去享受480元、 280元区域的座位?”

陆先生隔“网”观演至结束

售票方:赔偿一张学友海报

由于协商不成,陆先生只能留在原本的区域继续观看演唱会,可他越看越憋屈。演唱会结束后,陆先生接到了售票方客服的来电。

陆先生:

他们说,因为演出已经结束了,他们没有办法向演唱会的组织方去协商赔偿费用,只能赔偿我一张张学友签名海报。我当时觉得非常好笑,我觉得这个事情怎么能是一张海报解决问题呢?

对于大麦网给出的这个解决办法,陆先生表示不满意。他认为自己花了880元却没有得到应有的观看体验。而且大麦网在售票时,没有标注座位前或许会有遮挡物的说明,陆先生认为这样不合理。

记者与陆先生再次致电大麦网,向大麦网总部客服反映了情况。

对方这样回应——

“我只能尝试去帮您申请,之前您来电也讲过想要退一部分差价,但是应该是主办方那边不愿意退差价,我只能再帮您问一下南宁分公司,再跟我们领导申请一下,看看可以不可以退差价,1~3个工作日回复您。”

三个工作日后,记者再次拨打客服电话,但对方表示:目前还未收到处理结果,需要耐心等待。

截止到出稿前,大麦网还未给出相关的处理结果。

律师:消费者享有知情权

售票网站有义务提醒

对此,《法治最前线》栏目志愿律师表示,消费者在购票时享有知情权,大麦网在售票前有义务提醒顾客关于座位的相关情况。

原标题:花880元看学友演唱会,却被“蜘蛛网”挡住视线…售票方:赔你一张海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