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车路边停一宿 被油漆泼成“大花脸”
05-29 09:58: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区茶园长盛花园的蒋女士很郁闷,前一天自己下班回家,把爱车停放在路边的人行道上,可第二天爱车却人用油漆涂成了“大花脸”。

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自己已经外出,突然接到邻居的一个电话,这才知道自己的爱车出事了。

蒋女士说,小区车位非常紧张,很多车辆都无法停进小区,大伙也就约定俗成把车停在小区背后的这条道路边。这里车辆行人都比较少,按理来说,既不会挡着别人,也不会影响正常通行。

通过这事,蒋女士也认识到,车辆还是应该尽量停放在规范的停车位,但同时她也想对喷漆的人说:有事可以好好谈,这样损人不利己的事要不得!

目前蒋女士已向警方报案,当地派出所已立案调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下班回家停路边 爱车一宿花了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