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预售还未开启即“盲订”4500台 UNI-K今日公布价格15.79万起
02-28 22:25:11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8日,UNI-K正式开启全球预售,价格15.79万—18.89万元。据长安汽车相关人士介绍,在预售还未开启前,通过“盲订”,UNI-K就已经赢得了近4500张的用户订单。

微信图片_20210228222542.jpg

UNI是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该序列的首款车型UNI-T在细分市场上大获成功,UNI-K是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它定位中大型SUV,拥有4865毫米的车身长度,轴距达到了2890毫米,搭载蓝鲸系列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自从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其轿跑SUV外形,独创的无边界格栅设计、机翼式三叉戟日间行车灯,航天飞行器的车尾扰流板等未来美学设计深入人心。

尤其是“科技感”方面,配备12.3英寸液晶触摸屏,以及10.25+9.2+3.5英寸“三联体全液晶仪表”,形成3+1四联屏交互布局。除支持常见的在线导航,语音控制,还有疲劳驾驶提醒、AR显示效果,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等未来科技加持下的高阶智能。

image.png

长安汽车相关人员在预售直播时特别介绍了多个细节,长安和马牌轮胎合作,为UNI-K特别定制21吋名为MC6的高性能轮胎;NAPPA材质包裹的零重力座椅;两档角度可调节的后排座椅,后排地板纯平设计;以及14个喇叭的索尼高级车载音响,能够实现车内“声场分区”的“头枕模式”音响等,都把UNI-K高级的细节感展现无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公布预售价外,UNI-K还同时推出多重福利,如3月31日前注册长安引力APP并完成任务,有机会赢取UNI-K一年使用权(累计十台);2年免费基础保养,全车划痕险等在内的三重U享特权,以及含3年零息等在内的四重经典权益+引力计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