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温度走低车辆救援需求激增 途虎养车推冬季紧急救援服务
12-18 17:38:15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电影《紧急救援》的上映,作为该电影的官方合作伙伴,途虎养车推出冬季紧急救援服务包,为广大的车主提供他们最需要的“紧急救援”。

温度持续走低 搭电救援需求激增

据悉冬季中,随着气温持续走低,车辆的一些问题也更易显现出来。由于冬季的汽车耗电量要比其他季节大得多,很多车主容易碰到低温导致汽车电瓶亏电无法启动的现象,其他还包括防冻液冻结、刹车制动效率降低等问题。

记者也从途虎养车获悉,最近这段时间,紧急救援需求激增。从途虎养车提供的数据来看,进入12月以来,道路救援业务中“搭电”需求比上个月同期增长超过30%。

目前,途虎养车针对较为常见的汽车故障,提供一系列的紧急救援服务。车主可登录途虎养车APP,点击“道路救援”按钮,选择搭电、拖车、换胎,确认位置后即可发起救援。

同时为了更好地为车主提供服务,途虎养车在全国范围内针对不同区域推出“紧急救援冬季特别版”,其中包括免费电瓶检测、免费添加防冻液、免费车灯检测及三公里免费搭电等服务。

图片1.png

途虎养车紧急救援服务队参与武汉抗疫

据悉,途虎养车此次推出冬季紧急救援服务,也是途虎长期以来践行企业责任的延续。特别是是在2020年2月开始,为保障疫情防控相关车辆的安全行车,途虎养车先后在湖北武汉、湖北孝感等地成立四支紧急救援服务队。上百名“汽车医生”全副武装,与白衣天使们一起,战斗在另一个疫情防控战场上。

途虎养车紧急救援服务队救援数据显示,这两个月里,救援队整体救援次数超过3500次,其中补胎超过2000次,搭电近1000次。此外,换胎、现场抢修、拖车、更换防冻液、加机油等总数也超过500次。按照救援要求,对于确有换新轮胎、新蓄电池、机油等零部件需求的疫情防控车辆,途虎养车全部予以免费更换。

在短短的60天里,途虎养车紧急救援服务队服务过医生、护士、公安、海关、志愿者等。此次经历也为途虎养车此后的服务积累了宝贵的服务经验。

专家提示:冬季保养必不可少

对于冬季汽车的保养,途虎方面的汽车保养专家表示,在冬天的时候,蓄电池(电瓶)会受到周围气温的影响,目前很多地区的温度已经下降到零下了,汽车电瓶的容量也会有所下降,而一些老车或者是二手车的汽车电瓶经常会出现亏电或者是没电的情况,因此建议车主及时到途虎的工场店进行免费检测。而在防冻液方面,途虎专家表示,防冻液的量一定要合适,不同地区和不同车型应注意防冻液的冰点度及型号,使用二年以上的防冻液应予更换。

途虎方面还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平台,途虎养车一直以正品专业的形象示众,为广大车主安全护航,这与《紧急救援》中海上救援队“我用百分之百,护你万分之一”的理念一脉相承。

目前途虎养车在全国拥有超过2500家工场店和13000多家合作店。用户可以通过途虎养车官网、APP、电话、官方微信平台等渠道,享受专业的365天不间断的售前售后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