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专访|关于DS,除了法式高定还有很多
12-14 14:59: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11月,DS法式高定限时店正式在大坪龙湖时代天街开业。不同于以往的4S店,DS法式高定限时店坐落在络绎不绝的商圈中心,一方面能给消费者更多便利,包括消费者能直接选车、购车、体验产品、体验品牌;另一方面它也相当于一个前哨站,可以帮助DS品牌去了解客户的一些想法,有利于品牌推出更贴合本地消费者的举措。

image.png

近日,上游新闻记者受邀采访重庆金菱运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东,在他的眼里,法式高定汽车品牌DS不仅仅是豪华。

一方山水养一方人,各地区的消费习惯都略有不同,依山傍水的江湖儿女在购车时最看重什么?李世东表达了自己的见解:“我们重庆消费者在选车时,也是非常重庆人性格——很直接。对于产品这块可以说是爱憎分明,不会随大流去做选择。我们DS品牌也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小众品牌,所以在重庆也有一些忠实的车友。此外,重庆人对颜值和品质,也有自己独特的追求,这也是他们偏爱DS的原因之一。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尤其年轻一代消费者逐渐成为主力军,消费者对于服务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我们抓住重庆广大消费者追求高颜值、重视服务体验的特征,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推出法式高定限时店,将创新贴心的服务体验和独树一帜的法式生活方式带给重庆消费者。”

既不同于一般的4S店,DS法式高定限时店自然有自己独特的服务理念和体验,谈话间李总向记者介绍了DS的体验服务。李世东:“服务体验包括几个板块,一方面是我们客户进店的接待体验、视觉感官体验,还有我们推出的服务体验,以及看车、试驾、购车一站式服务体验。包括我们选址,不像以前在4S店稍微远一点,我们把店开到龙湖时代天街,走到消费者身边进行社区化运营,大家选车、看车、试驾体验都会更方便。而且我们的试驾车就在楼下,有专用的试驾车车位。之所以选择在龙湖地下车库,是因为消费者在车库里面更能直观地感受巴黎之光LED大灯、夜视系统这些产品特点。”

image.png

而对于DS这样的小众豪华品牌,在重庆的销量又是如何呢?

李世东:“从11月7号开业到现在,进店客流量一直保持稳步增长,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咨询、试驾、购车。相较于10月,我们的客流量环比增长达到130%,大力促进了本地业务的发展。除限时店之外,DS品牌方在营销资源上也积极给予我们支持,帮助我们拓展本地业务,我们接下来活动也会很多,值得期待。”

image.png

新闻快讯:

重庆金菱运湖隶属于重庆金菱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重庆首家DS 4S店是由金菱运湖打造的,多年以来我们致力于为重庆消费者提供DS品牌的优质车型及卓越服务。一直以来,我们与DS品牌携手同行,共同创新,11月在重庆开业的首家DS法式高定限时店就是最好的证明。这家限时店不仅是DS品牌拓展服务网络的一个创新举措,也是支持我们经销商业务的证明,进一步帮助我们更好地服务重庆消费者。

金融和服务层面,DS近日推出“金融礼、再购礼、推荐礼”三重礼遇。金融礼是截止到本月31日,重庆消费者购买DS7全系车型都可以享受36期0利率金融购车方案。现有车主要置换DS7的话可以享受10000积分和4000元的购车保险抵用券。如果我们的现有车主在DS汽车APP上面注册认证后,成功推荐他人购买DS7的话,我们老车主和新车主都可以享受5000积分和2000保险抵用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