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摩拜App和小程序将停止服务 网友却点名ofo
12-14 20:05:39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据微信小程序“摩拜单车”公布,摩拜App、摩拜微信小程序将于2020年12月14日晚23时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原摩拜账号中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权益可进入美团App内查询,可继续使用。

微信小程序“摩拜单车”截图

“摩拜单车”小程序显示,摩拜单车服务已全面接入美团,并更名“美团单车”。

摩拜App、摩拜微信小程序将于2020年12月14日晚23时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即日起可选择使用原摩拜账号登录美团App扫码免押金骑行。原摩拜账号中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相关权益仍可在美团App内继续使用。

据媒体报道,早在2019年1月23日,时任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就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此外,摩拜北京各办公区将在二月底搬迁至集团总部。

网友微博评论截图

对于摩拜的这则消息,不少网友纷纷在评论中“点名”ofo:“ofo要是走这个路,哪至于有今天”“ofo钱还没退我呢”;也有网友表示,“加大投放量,规定停放的地方比较重要,改名字什么的都没关系”“最环保的出行方式,还能加大运动量,骑哪个名字的都一样啊”。

你还在用共享单车的App吗?

原标题:摩拜App和小程序将停止服务 网友却点名ofo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