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彭博社一中国籍雇员被逮捕 外交部回应
12-14 19:24:0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 消息,在12月14日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的例行记者会上,彭博社记者提问称,我的同事上周被北京国家安全局逮捕,其被指控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犯罪活动。你可否提供最新情况?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据了解,中国公民范某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犯罪活动,近期被北京市国家安全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此案正在依法侦办过程中,范某的各项合法权益均得到充分保障。

法新社记者补充提问,欧盟方面就范被捕事发表声明,你对此有何回应?

汪文斌表示,关于涉及中国公民范某的案件,我刚才已经介绍了有关情况并阐明中方立场。我们敦促欧方切实尊重中国司法主权,停止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

原标题:彭博社记者:我的同事上周被北京国安逮捕,可否提供最新情况?汪文斌:此案正在依法侦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