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摩拜APP今晚将停止服务和运营 摩拜单车已接入美团
12-14 19:45:11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12月14日晚,摩拜App、摩拜微信小程序将停止服务和运营。目前,摩拜单车已接入美团App,账号中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相关权益仍可在美团App内继续使用。

摩拜在上月的一份通告中称,为了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体验,摩拜单车服务已全面接入美团,并更名为“美团单车”。摩拜App、摩拜微信小程序将于2020年12月14日晚23时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即日起可选择使用原摩拜账号登录美团App扫码免押金骑行。原摩拜账号中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相关权益仍可在美团App内继续使用,详情请进入美团App“骑车”或“出行”频道的“个人中心”查询。

2018年4月4日,美团宣布已全资收购摩拜。2019年1月,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美团方面也表示,这种更名和切换入口不是一刀切式,而是一个逐渐的过程。 9月,摩拜单车宣布从即日起正式启动旧车置换更新工作,橙色的摩拜单车将首次置换为“美团黄”新款单车。新款单车车身写着“美团APP扫码骑行”,而“摩拜/mobike”品牌的字样将不再露出。目前,市面上已经很少见橙色的老款摩拜单车,几乎已被美团黄单车取代。

原标题:摩拜APP今晚将停止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