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400余名意向客户踊跃报名,首届”19换车节”或掀本埠车市换购小高潮
11-02 11:14:53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9日,重报都市传媒、中石化重庆分公司携手重庆仁孚奔驰举办的首届"19换车节"圆满收官。为期十天的活动,共吸引到400多名有换购意向的消费者报名,其中部分客户应邀到4S店享受了免费旧车评估,并进行了新车试驾。接下来,经销商将针对这些精准线索展开促销转化,力争掀起一波换购小高潮。

"19换车节",是一档专为汽车换购人群定制的促销活动,"19"谐音"以旧",寓意以旧换新。其"媒体+渠道+车商"的模式,有效整合了媒体的线上传播优势和品牌公信力,以及中石化加油站"车主必达"的渠道优势,再加上合作车商推出的专属优惠,形成了一个涵盖线上线下、聚焦换购增购人群的销售闭环。

"把营销做进了加油站,当真是有的放矢,因为这里是车主到访频率最高的消费场景之一。"这种模式创新,不仅赢得了车商的认可,更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点赞,通过换车节享受了免费车辆评估,还拿到了免费加油卡的何先生就告诉记者:这次仁孚奔驰给出的优惠比价到位,如果旧车评估价也合适,就准备把自己那辆开了6年的旧车换成奔驰了。

"一直以为奔驰很贵,在你们中石化加油站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发现奔驰也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最近正好有换车需求,现在奔驰成了我重点考虑的车型。"参与本次换车节的张女士也这样说到。

由重报都市传媒、中石化重庆分公司联手打造的"19购车节",真正体现了强强联合,跨界出圈。其中,线上传播动用了上游新闻APP、车圈圈微信公众号、头条号、搜狐号、车家号,以及重庆加油APP、重庆加油微信号、抖音号、优加小程序等优质平台;线下集客则基于中石化在重庆拥有300多座加油站,每日接待有车用户逾10万人次的独特优势,以仁孚奔驰店为原点精选周边30个站点,精准锁定目标人群。

线上推广配合线下展示,为本次换车节造足了声势。而通过驻站工作人员的一对一宣讲,则精准筛选出车龄5年及以上,且近期有换车计划的高意向人群。再配合到店就送中石化加油卡、免费旧车评估、置换购车享多重优惠等福利加持,首届"19换车节"成功吸引到逾400名消费者报名留资,可谓初战告捷!

作为立足存量市场为车市寻找新的增长点的一次有益尝试,首届"19换车节"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参与的车商和消费者实现了"双赢",更坚定了主办方持续举办的信心。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接下来还将和更多主流汽车品牌展开合作,以更丰富的车型和更优惠的政策,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同时不断优化流程并完善细节,以期带给车商和消费者更好的参与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