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百家企业拼抢智博会宣传资源 承委办新推一批宣传平台满足企业需求
08-02 14:43:41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8月26-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智博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随着会期临近,越来越多的企业瞄准智博会这个品牌营销大舞台,截至目前已经有上百家品牌企业争相拼抢智博会各类宣传资源。昨天,随着大会场馆外部氛围营造方案最后确定,一批全新的宣传资源全新亮相。

微信图片_20190802144641.jpg

国博中心巨型“耳屏”首次亮相助力2019智博会

伴随参展报名截止,2019智博会各类商业资源成为品牌企业争相拼抢的“香饽饽”。展会场馆巨幅画面、分布在场馆内外的LED屏幕以及现场搭建的颇具科技感和潮流感的氛围造型,都成为品牌企业在2019智博会进行品牌营销的酷炫舞台。

2019智博会承委办市场组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已经签约采购智博会商业资源的品牌企业涵盖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等多个领域,中国电信、中国银行、华为等知名企业在上个月就已经提前预定了2019智博会的相关宣传资源。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在重庆本地举行的一大国际展会,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的大好机会。”多家参展商一致表示,“智博会的影响力有目共睹,我们已经全面做好准备,以实力迎接2019智博会的到来。”

2019智博会承委办市场组相关人士介绍,自招商资源正式开放以来,大会志愿者服装、大会各类胸牌吊绳等用品类合作,以及重要位置大型LED屏幕等多种形式的商业资源备受追捧。随着大会场馆外部氛围营造方案最后确定,一大批全新的商业资源将为参展企业宣传推广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据介绍,全新亮相的商业资源包括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登录厅外部左右两侧的“超豪华”LED屏幕以及场馆内外搭建的各种氛围造型。据了解,最为抢眼的两块“耳屏”分别位于中央登录大厅外部左右两侧,大屏幕接近35米长、9米宽,是国博中心广场可覆盖所有参展观众的重要窗口。

另外,在重庆国博中心南广场,备受期待的南广告塔也于近期全面改造为巨型LED屏幕,2019智博会期间也将成为国博中心外场一道颇具科技感和时尚感的风景线。2019智博会承委办市场组人士表示,这些全新亮相的发布平台在为大会服务的同时,同时也为各参展企业敞开大门,希望这些窗口能够为更多企业赋能添彩。 

微信图片_20190802144832.jpg

国际化标准打造的全球智能产业盛会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8年8月23日至25日,首届智博会在重庆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发来贺信,韩正副总理出席大会并致辞,国家确定重庆为智博会永久会址。据统计,去年2018智博会参展人数超过63万人,创下重庆展会历史参展人数最高记录。

2019智博会仍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主题,重点围绕“会”“展”“赛”及“论”四大版块,集中展示全球智能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等。

对比首届智博会,2019智博会更加突出国际化,对接国际标准,创新办展理念,拓展服务功能,进一步扩大国外嘉宾、企业参会参展的规模、范围和层次,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更加突出专业性,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区块链等全球智能技术最新成果,举办100多场顶级专业论坛、成果发布和赛事活动;更加突出实效性,着力打造务实高效的招商对接平台,举办系列精准招商推介活动,促成一批智能化领域重大项目合作;更加突出体验感,设立两江新区礼嘉“智慧生态城”、悦来智慧生活互动体验区,渝北仙桃数据谷智慧交通及自动驾驶示范区,重庆经开区(南岸区)智谷智能科技体验区等四个实景体验场馆,立足智慧生活、智慧生产、智慧设施三大领域,设立无人超市、智慧医疗、氢燃料汽车、智慧步道等50余个生活场景,全面展示智能产业最新成果和未来智慧城市生动形态。

同时,2019智博会期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所有场馆和室外智慧体验区实现5G网络全覆盖,让2019智博会成为全市5G生态的体验场。

微信图片_20190802144931.jpg

另据了解,2019智博会参展规模空前,展馆总面积超过21万平方米。根据目前已经确认的消息,多位全球500强CEO均将出席2019智博会,共商中国智能产业发展大计。

作为一场国际性盛会,2019智博会高规模、高水准的展会标准,是各品牌企业对外宣传展示的绝佳机会。伴随大会资源招商临近尾声, 2019智博会承委办市场组对目前剩余的广告资源进行了梳理,企业视频发布、户外巨幅画面以及第三方媒体资源可供参展企业选择。由于剩余资源数量有限,2019智博会招商工作将根据各合作品牌的最终竞价和确认时间顺序进行分配。

资源详情详见2019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广告招商方案。

联系人:

向武维  15213365927

韦衍颜  15023707473

杨昕华  18680808011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