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们停车记得锁门哦!有人碰运气“拉车门“ 轻松得手20余次
08-02 17:17: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车窗、车门完好,车里的物品咋会不翼而飞呢?

近日,两江新区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民警将盗窃车内物品嫌疑人胡某抓获,解开了这一谜团。原来,胡某不砸车窗,也不撬车门,就半夜出门碰运气“拉车门”,发现没有上锁的车辆便潜入车内盗窃物品,并已经成功得手20余次。 

蹊跷  

车门车窗完好车里物品咋被盗

7月以来,金山派出所陆续接到多起报警,称车内物品被盗,且车窗玻璃完好,车门也没有撬动的痕迹。物品咋会不翼而飞呢?民警随即展开调查走访,发现居住在辖区一小区的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26日,民警将嫌疑人胡某抓获。

解秘  

车库没锁门的车辆成下手目标

经查,胡某无固定工作,靠偶尔跑外卖挣钱来维持生计。为挣快钱,胡某常常凌晨一两点到一些小区地下车库,寻找没有锁门的车辆,然后盗取车内现金、香烟、手机等贵重物品,再低价转卖折现。近段时间以来,胡某已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上万元。

目前,胡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两江新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实习生 李嘉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