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赛伯乐(重庆)众创空间举办双创集市 搭建新零售成果展示平台
08-02 17:45: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日下午,“两江数字经济双创集市——新零售成果展示展销会”在赛伯乐(重庆)众创空间举办。记者获悉,该活动由赛伯乐园区联合赛创英雄会共同主办,是两江数字经济双创集市系列活动之一。

QQ图片20190802174818.jpg

活动共吸引近20余家新零售企业参加,为企业搭建起了对外展示推广的平台,促进了企业间交流合作和资源对接,同时展现出了新零售概念对于创新创业的赋能。

“新零售双创集市”吸引20余家企业参加

上午11点,“两江数字经济双创集市——新零售成果展示展销会”在位于两江新区的赛伯乐(重庆)众创空间麒麟C座正式开启。现场,共有重庆吾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纬领商贸有限公司、重庆锋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十七门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超级到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近20余家企业参加。

QQ图片20190802174812.jpg

赛伯乐(重庆)众创空间执行总经理刘谚表示,继6月14日成功举办第一期揭幕活动“数字经济企业运动沙龙大会”之后,“两江数字经济双创集市”正在朝着创建双创活动品牌努力。“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更贴近双创企业真实需求的活动,切实帮助企业成长壮大。”

融合生态圈,展现零售新模式

展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企业积极参与,参观购买的体验者络绎不绝。

QQ图片20190802174807.jpg

“感谢赛伯乐园区为我们搭建了这么好的推广和展示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大家展示新零售结合山城文创带来的品牌升级,让大家感受互联网新技术对于消费品行业的改变。”致力于“文创+新零售”销售平台的吾庐科技在这次展会上推出了许多具有山城传统特色的商品,比如山城吃货包、香辣酱、怪味胡豆、火锅底料等。联合创始人傅昱告诉记者,结合新零售,传统的山城产品能够面向更大的市场,新兴的社交电商也能助力文创产品走得更远。

“新零售不仅要以互联网为依托,还要运用到大数据、AI等先进技术手段,甚至心理学知识,重塑并深度融合整个线上、线下、物流生态圈。”刘谚说道,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赛伯乐(重庆)众创空间累计孵化了近200家中小微企业,此次参展的也大都是小微企业,他们在资金、人才、技术、业务拓展等方面都有着很迫切的需求。园区举办本次活动,除了想给大家搭建一个宣传展示的平台,更重要的目的是希望能通过“大带小、小抱团”的共创互助模式,帮助企业构建融合新零售生态圈,促进企业间在产品、业务、资源、技术、经验等方面的共享和对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吴嘉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