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价格你满意吗?宝马新款3系开启预售 起售价31.39万元
06-03 20:56:05 来源:易车

6月3日,宝马新款3系正式开启预售,全新国产宝马3系将推出标轴(代号G20)/长轴距版(代号G28)两种车型,标轴版325i车型的起售价为31.39万元,长轴版325Li车型的起售价为32.39万元。新车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长轴版车型的轴距达到了2961mm,比标轴版加长多达110mm。同时,全新国产宝马3系将成为国内市场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的车型,其智能化程度将得到显著提高。

现场实车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魏兰德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杨美虹

全新国产宝马3系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新车的设计风格,整体突显了运动和豪华。更加修长的外部轮廓,也让这款新车变得更加凌厉。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灯组造型,内部采用L型"天使眼"日行灯,视觉效果比现款更运动、更犀利。双肾型格栅的尺寸也进一步增大,一体式亮黑色设计给车头增添了更多运动化元素。M运动套件版本则在车头增添了更多黑色装饰,底部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同样更具有运动气息。

全新国产宝马3系在内饰风格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它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注重材质和配色方面的运用,整体内饰氛围比老款明显提升了精致感与豪华感。新车搭载了M运动方向盘,造型比上一代车型更年轻化。中控区空调出风口的位置有所"下沉",给悬浮式中控屏营造了更多表现空间,视觉效果更加协调。

全新国产宝马3系的主力车型仍将搭载B4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动力在上一代车型中就曾有过持续稳定、高效的动力性能,深受用户喜爱。新车依然坚持50:50车身配重比,同时还在车身刚性、轻量化、热管理效率、燃油经济性、底盘技术等多方面进行了相应的提升。所有升级的目的只有一个,作为一辆"驾驶者之车",全新国产宝马3系理应具备更好的驾驶体验和操控表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