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自动驾驶卡车在亚利桑那州运送货物
03-07 14:41:44 来源:盖世汽车

前瞻技术,自动驾驶卡车,Uber自动驾驶,自动驾驶半挂车

据外媒报道,Uber周二表示,其自动驾驶卡车近几个月以来一直在亚利桑那州运营,并在Sanders和Topock设有两个主要的中转枢纽。但除此信息外,Uber对自动驾驶卡车的运营情况守口如瓶,比如有多少辆卡车投入运营、行驶里程数、运送的货物、司机接管自动驾驶卡车的次数等信息都没有透漏。Uber仅表示,迄今为止,其自动驾驶卡车完成了数千次的行驶。

Uber周二发布的一段视屏显示,一辆常规的半挂车将货主的货物运送至一个中转枢纽。在此处,Uber自动驾驶卡车(配有一名安全人员),经过一段长距离的高速公路行驶,将货物运送到一个临近交货点的中转枢纽。在此处,司机驾驶一辆常规的卡车,经过较短距离的行驶将货物运送至最终的交货地点。Uber去年5月推出了一款叫做Uber Freight的APP,可将货主及卡车司机联系起来,并能够处理货运相关的具体信息,

2016年,Uber自动驾驶卡车完成了首次货物运送。当时,Uber使用一辆自动驾驶半挂车将2000箱百威啤酒从科罗拉多的柯林斯堡运送至科罗拉多斯普林斯。

2017年,另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自动驾驶卡车公司Embark,使用自动驾驶卡车在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之间运送北极牌家用电器(Frigidaire appliances),并于今年年初从加利福尼亚州到弗罗里达州完成了一次长途行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