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P30“一张图一座城”点亮成都新地标 开启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购物狂欢
04-22 14:51: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上周末,华为联合天猫携手成都文旅开展“一张图一座城”——夜游锦江活动。一幅采用华为P30系列创作的以“一张图一座城”为主题的恢弘画卷点亮锦江200米LED大屏光影长廊,标志着4月22日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启。

1.png

4月22日,年度旗舰华为P30系列现货抢购,在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可抢600元优惠券、赢“成都-俄罗斯”品质游及华为P30限量大礼包;手机、笔记本、智能穿戴、配件音箱各系列产品惊喜优惠,打造属于华为的双十一狂欢。

据了解,自4月16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联合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共同发起#一张图一座城#主题活动以来,就受到各圈层媒体的高度关注,并引发网友积极参与到作品的创作与讨论中,期待自己的作品可与专业摄影师共创200米巨幅“天府幻夜图”。活动征集期间,知名摄影师白波率先在微博晒出用华为P30 Pro创作的作品,品川菜、登西岭等等引发无限遐想的视频内容,让网友感受到华为P30系列手机串联起了成都的过去与未来,也更激发网友参与热情。

2.png

一张张通过华为P30系列展现的样张与多支Vlog视频惊艳亮相。华为P30系列继承了P系列的核心DNA,将智慧摄影与科技美学完美结合,不仅在外观设计、性能、系统、影音效果等方面全面升级,更突破性的搭载了超感光四摄,让手机摄影超越人眼所见,重新改写摄影规则,引领未来影像。

据悉,华为P30采用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华为P30 Pro则采用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并凭借出色的摄影力再度刷新DxOMark纪录,获得总分112分的成绩,赢得权威评测机构、专业媒体和广大网友的好口碑与赞誉。

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