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特斯拉自燃爆炸后,蔚来电动车在西安也烧起来了
04-22 15:43: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23578209_副本.jpg

现场视频截图。图据@电动邦 

刚刚,针对今天西安一辆蔚来ES8在授权服务中心维修时车辆起火一事,蔚来方面发布公告称,已开启对燃烧原因的调查,会在后续及时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蔚来方面表示,起火事件为今日午后,现已扑灭明火,现场无人员伤亡,也无其他财产损失。

QQ图片20190422153043_副本.jpg

上游新闻注意到,不到24小时内,出现的第二起电动车自燃事故。

4月21日晚上8时许,上海徐汇区文定路上一小区地下车库内,一辆特斯拉轿车突然起火,火势很快蔓延至一旁停放的其他车辆。据悉,该起事件中,至少有3辆车被烧坏。

22日早上7时,特斯拉官方微博回应,已于昨晚派团队赶往现场,根据目前信息显示,没有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