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新加坡研学DAY2 上午 | 风华南岸的极致奢华
04-22 13:51: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日上午10:40,全球设计研学计划新加坡之行开启了第二天的行程,设计研学团队前往新加坡丰隆集团,参观其商业综合体项目。

1111.png

222222.png

设计师到达风华南岸项目处

上午11点,在丰隆集团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设计师们首先参观了风华南岸府——这座现代奢华气派住宅。

1.png

2.png

项目外观

此项目地处新加坡市政区,坐拥滨海湾景观,分布在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之上的第22至45层楼,仅有190个住宅单位,分别为两卧室、三卧室和四卧室套间,以及宽敞的顶层复式豪宅。

3.png

4.png

设计师参观研究风华南岸建筑模型

还未进入建筑内里,设计师们已经被充满设计感的建筑外观所震撼。

工作人员向在场设计师介绍,风华南岸府是由国际知名建筑事务所Foster+Partners设计,其独特的外形与城市天际线相映成趣。“远远望去,是城市中心最为吸睛的建筑之一,让你无论在哪都能一眼找到自己的家。”

5.png

6.png

设计师与项目工作人员交流

接着,设计师们上到22楼,参观位于22楼的空中花园,半个新加坡的城市风景一览无余。

7.png

风华南岸屋顶花园景观

参观完丰隆集团商业综合体后,下午,设计师们将马不停蹄的赶往新加坡著名的国家美术馆进行参观。

8.png

设计师在屋顶花园合影

9.png

设计师参观完毕,前往下一站

更多内容,请见稍后详细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