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02-23 15:35:38 来源: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很多人

都是在奥特曼的陪伴下长大的

“你要永远相信光”

到现在都能让网友心潮澎湃

这两天

一段视频在网上火了:

一排奥特曼

从家门口一直摆放到了阳台

足足300多个!

2月16日,江苏宿迁网友“海阔天高”在网络平台上发了一条视频,视频中从家门口到阳台几百个奥特曼整整齐齐地排列成一个纵队。

图片

这些奥特曼种类不同、造型各异,瞬间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男孩子可以有多少奥特曼”这一热搜话题随即传开。

图片

图片

短短三天内,点击量高达四千万,点赞量超70万,评论量超七万!

图片

“那天我们是整理家里零散的东西,全部放在一个房间里,我儿子突然看到了奥特曼,就说要把它们整理出来,拿了一个纸箱子拉到了客厅,从大到小给它摆了起来。”视频拍摄者刘海波回忆。

看到儿子这么有兴致,刘海波便拿起手机用短视频记录下了这一幕,并发布到了平台上,没成想竟然火了。

图片

刘海波说,儿子刘华萁今年四岁,小时候就喜欢看奥特曼的动画片,两岁时看到其中一集奥特曼被怪兽打败,儿子还流下了眼泪。

图片

“我就问我儿子到底怎么回事,他说爸爸,奥特曼被怪兽打败了,那怪兽太可怕了,我们怎么办?后来我就买了很多的奥特曼回家,从那以后我儿子就说我家奥特曼比较多,怪兽就不敢过来了。”刘海波说。

图片

刘海波说,自己经常四处出差,陪伴儿子的时间也比较少,为了让孩子开心,每回出差只要看到奥特曼刘海波就会给儿子买,一个是增进父子间感情,第二也能借此培养儿子的三观。

图片

“希望他有这种信心还要有这种正义感,包括有决心的心态和想法。”刘海波说。

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家里的奥特曼越来越多,高矮胖瘦、形态不一,多达300多个,并且儿子可以准确地说出每个奥特曼的名字和招式,闲暇时候,刘海波最大的乐趣就是用这些奥特曼和儿子互动。

图片

对于一些残缺的、破损的玩具,儿子也从不抛弃,刘海波还买来了胶水和其他的工具,帮着修复。作为一个父亲,这就是他最特别的关爱和教育方式。

“作为父亲比较欣慰,有这么多的奥特曼,陪他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无忧无虑的童年。后面我们会将这些奥特曼全部整理出来,留给我们家小儿子,让他也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刘海波说。

其实小编觉得

最让人羡慕的不在于奥特曼的多少

而是能看见家长呵护孩子童心的努力

并且愿意常与孩子沟通互动

真好!

图片

来源:江苏新闻(ID:jstvjsxw)综合宿迁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