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打卡史努比Snoopy梦想屋,来这里找寻童年记忆
12-06 21:25: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何浩/文、视频 李野/图

福利来啦!今(6日)晚,“发现江北嘴”第三届潮流消费季在江北嘴重庆IFS(国金中心)正式开幕。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获悉,“发现江北嘴”第三届潮流消费季将持续至明年2月底。值得一提的是,在重庆IFSL1层,将有艺术家打造的一间史努比Snoopy梦想屋,巨型史努比将带你找回童年的记忆。

▲开幕式瞬间

▲史努比出场

举起手机拍短视频赢奖励

今晚,记者在“发现江北嘴”第三届潮流消费季开幕式暨重庆IFS*SNOOPY“爱无限·梦无界”活动现场看到,在一群快闪舞者的簇拥下,憨态可掬的史努比Snoopy与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隆重登场。随后,全LED霓虹树被点亮,全场一阵欢呼,标志着第三届潮流消费季正式启动。

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充分展示江北嘴CBD高端商贸形象,发掘活力江北嘴,打造重庆高端目的地,此次活动组委会特邀广大市民参与短视频推广活动,发现江北嘴之美。2020年1月15日前,参与者将自己拍摄的契合“发现江北嘴”主题的作品发送到主办方邮箱,最终组委会将对发掘展示江北嘴新风貌的优秀作品进行评选并给予适当奖励,具体活动启动日期等详情,请关注“云上江北嘴”APP。

▲市民纷纷拍照留影。

免费大片、亲子溜冰等你来

记者了解到, “发现江北嘴”第三届潮流消费季给市民带来了很多福利。比如,市民在“发现江北嘴”体验之旅中,下载“云上江北嘴”APP即可有机会免费参与抽奖获得两张电影票,与朋友或家人一起到江北嘴电影院观影。

同时组委会还向社会征集100个家庭,分两批来参加溜冰亲子体验活动。最后互动还有大礼,“云上江北嘴”APP上参与抽奖便有机会获得最终神秘大奖。

▲亲子溜冰

打卡史努比Snoopy梦想屋

史努比是不少人童年的记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消费季重庆IFS将联合Peanuts全球艺术家联盟打造室内及室外主题装置。比如,重庆IFSL1层室内主题装置将打造全国独一无二史努比Snoopy梦想屋。据介绍,整个梦想屋以银装素裹里的冬日温暖梦幻呈现,巨型史努比Snoopy躺在宽3米、高4米红狗屋顶上,看着天空,做着白日梦。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梦想屋以史努比Snoopy的红狗屋、漫画拍照亭(Photo Booth)、限量周边贩卖灵感摊位、日历拍照显示墙、心愿邮筒等场景构成,市民朋友不仅可以拍照打卡,还可以互动体验。比如,去商场L1、L2、L3层不同点位寻找史努比Snoopy和他的4个朋友:查理·布朗、莎莉·布朗、露西·范佩特、莱纳斯·范佩特,按照游戏规则,参与者还将获得神秘礼物。

▲市民与史努比合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