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羡慕!全年12次免费往返机票+实习就业机会,本周末将决出成渝站“校园飞行大使”
12-06 18:13: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今日获悉,由同程艺龙机票事业群发起,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校园飞行大使”招募活动西南成渝站已经全面启动。本周末12月7-8日,将进入决赛阶段,每所学校最终将有一名同学入选同程艺龙校园飞行大使,他们将获得全年12次免费往返机票等众多权益。

据了解,继同程艺龙“校园飞行大使”招募清华大学首站之后,11月25日-12月4日同程艺龙成渝校园荣耀飞行家争霸赛也全面开启,陆续走进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六所高校,截止线上招募活动结束,共计超300位同学报名参与,约3万次投票,线上浏览量更是破10万。

本周末,同程艺龙成渝校园荣耀飞行家争霸赛将进入决赛阶段。届时不仅将角逐出成渝两地同程艺龙校园飞行大使,还将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及精美礼品。此外,恰逢寒假春运临近,考虑到在校大学生的返乡问题,届时同程艺龙机票事业群还将为同学们送来专属春运机票特惠,免费派送高校春运礼包。

据介绍,“校园飞行大使”的职责主要包括同程艺龙机票校园活动的定期开展、品牌宣传推广、产品推介(特价学生机票等)以及校园社群的运营四个方面。成功入选同程艺龙“校园飞行大使”的在校大学生,将可获得全年免费机票(全年12套往返机票或每月1000元单程机票券)、飞行舱免费体验(航空公司体验模拟机舱驾驶飞机)、同程艺龙周边礼品、校园大使荣誉证书以及在同程艺龙实习就业的机会五项福利。值得注意的是,同程艺龙还将为在担任飞行大使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

据悉,“校园飞行大使”活动覆盖了全国高校较为集中的城市,既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等一线、二线城市,也有中西部地区的郑州、长沙、西安、昆明等城市,共计覆盖100所高校,继北京、成都、重庆等城市后,后续还将在广州、深圳、武汉、南京等城市陆续开展,每个学校拟招募一名,招募对象仅限在校大学生,整个招募活动将持续到2019年12月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