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直击唯品会12·8特卖大会:超百位双胞胎上演行为艺术秀,主打“极致性价比”
12-06 20:06: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几天前,128位来自全球不同城市的双胞胎,出现在广州某商场前上演了一场快闪秀。几十个透明粉色橱窗,每个橱窗里都是一对双胞胎,他们长得一模一样,穿得一模一样,但却又是最不一样的双胞胎。一样的穿搭,一套下来的价格却全然不同,一个标注着“市场价”,一个标注着“12·8唯品会价”,同样的品牌、同样的款式、同样的品质。但 “价差”从300到3000元不等,最大价差甚至高达13000元。

QQ图片20191206200857.jpg

这场橱窗行为艺术快闪秀,其实是唯品会为12·8特卖大会所做的一次预热。

今年是唯品会正式上线11周年,也是“12·8特卖大会”的第11届,今年的12·8,唯品会主打的是自己的护城河品类服饰穿戴,强调的是“极致性价比”。

QQ图片20191206200854.jpg

据了解,女装,是唯品会服饰穿戴护城河中占比最大的细分品类,也是本次12·8特卖大会的“最佳人气场”,鞋包、母婴、体用等品类的也很有看点。

为助力好货精选、轻松剁手。“我们应用算法、文本挖掘、图像识别等AI技术,升级全渠道智能化平台。”唯品会方面介绍,本次特卖大会将有智能比价、识别优质热门商品、自动备货组货,一条龙全方位为会员把关,确保顺畅、轻松的购物体验。

该特卖大会12月7日晚8点正式开售,数千家品牌参与深度折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