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看渝企 > 正文
渝股太阳能去年净利赚11亿元增长14%,今年股价跌12%
03-15 09:09:18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4日晚间,渝股太阳能(000591)公布2021年业绩快报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0.16亿元,同比增长32.25%;营业利润12.42亿元,同比增长8.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81亿元,同比增长14.8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2亿元,增幅8.70%,基本每股收益0.3927元。报告期内公司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达8.18%,提升0.65个百分点。

3月14日,太阳能报收9.66元,跌4.64%,换手率5.17%,动态市盈率23.49,总市值290.49亿元。今年股价累计下跌12.74%。

对于业绩的稳步增长,太阳能表示,主要来自于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太阳能电池车间技改完成,太阳能产品销量增加;二是通过加强运维管理,且电站装机规模增加,发电量增加。

展望未来,公司表示,将紧抓行业发展机遇,持续扩大光伏电站装机规模,扩大太阳能产品的产能。到2025年末,公司力争光伏电站板块实现电站累计装机20吉瓦,光伏制造板块实现电池组件产能超26吉瓦,巩固光伏发电行业地位,跻身主流电池制造商行列。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李思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